错误陷入

*只认识我妈粉人格的朋友多担待,今晚是男友粉人格不好意西。

*我居



关于某个愚蠢的直男如何陷入错误恋情而不能自拔的记录


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在拍电视。穿的很简单的一件白外套,里面是件藏青色的衬衫,下面的咖啡色裤子也是松松垮垮的那种。

那个时候我算是出来玩,正在到处拍风景,听说这里有剧组在取景就过去凑热闹。

1.

从相机里面看世界真的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因为视野会被边界局限住,所以也会更能聚焦注意力,感觉看什么都美,都新鲜。

当我从镜头里看到他的时候,他在低头看自己的脚下。

空荡荡的裤管会因为他的动作让又细又直的腿变得很明显。被相机抓住的瞬间,我刚好看到他纤细洁白的脚踝,突出来的一点骨头又圆又小,就莫名很想把掌心正正好贴上去,然后要是可以捏一捏或者如何如何就……

住脑。

直男谢谢。

2.

他好像一直都对镜头很敏感。每次得闲,四处张望的时候都会直直对上我的视线,弄得我老是有种自己是偷拍狂的羞耻感。

他望过来的眼神里通常在一开始是没有情绪的。也许是我看不出来吧,反正他就像是很单纯在观察一种客观的现象而自己不带一点主观感情地记录周围发生的事情。等到眼睛扫完一圈,然后会认真地眨一下或是两下,像是这样能帮助他的cpu运行地更快一样——这样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动作就很可爱。

虽然但是,这种仿佛在被纵容做坏事一样的感觉简直有瘾。


3.

我后来偷偷找剧组的人打听他的名字,然后回去到处搜他的信息。

公众人物就是这点好。

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我自己的爱好,但是这个人大概实在有点不太一样。

补剧中,勿扰。

然后傅红雪最帅!


4.

我后来第二次见到他是在植物园里那种游览用的自动小火车上。

超近距离接触!就在我的斜对角!我的近视眼都没办法让我忽视他!

好tm帅啊艹!

怒摔相机。

他估计也是出来玩,身边跟着自己的助理,老老实实戴着口罩,但是非要把口罩推到鼻尖以下就很过分。

那个露出来粉白的鼻尖简直了……

我眼睛对白色的东西超敏感的,完全不能抵抗肤色白的人。

不过他就算口罩戴得规矩也没什么用。他那种微微摇摇摆摆,甚至有点说不出来的天真烂漫的类企鹅式迷茫走姿我简直不能太熟悉。

这次一身都是浅蓝色。浅蓝色的宽松印花t恤和浅蓝色的大破洞牛仔裤。


他肯定不记得只远远望见过的陌生人,我却完全没有游玩的心思了。

首先脸是肯定不能乱看的,万一要是被发现了会显得我很痴汉。

但是眼睛要是落在破洞裤露出来的腿上又肯定会更变态了,所以只敢用余光追着他雪白的小臂和细长的手指看,被咬得圆圆的指尖让人很有必须握一握的想法。


5. 

最近完全没有谈恋爱的想法……

丧……

情绪低落……

好看的小姑娘还是好看的。

但是我大概是被迷惑住了……

朱一龙应该去做心理医生。

那种看到就脑子直接清空的脸。

还有像是风的声音。

我大概会有机会能排到他的临终关怀。

被他握住手,听他说并没有什么可怕的这样的话。

啊我那个时候估计会衰老得很可怕吧,那还是不要了。


6.

应只于古代传奇中出现,惊鸿一瞥。

对于普通人来讲,美貌只存在被人吟诵诗歌之中,配争夺的人才有此资格目睹。

是我的过错。





没了……我永远会逐渐舔狗人格真无解。




评论 ( 1 )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路 | Powered by LOFTER